关注者

2010年12月6日

我是长不大的小孩..!♥






别看我高高大大,事实我是一个:
永远长不到的小孩 ^__^


  • 真实姓名:盈盈..
  • 岁数:芳龄 16 - 94年の..
  • 住处:KL - Kepong..

但请叫我小鹿,不然不理你..Blek!~

来开始:


1 / 12 / 2010
星期3..

当天本妞生病了..
但以我的性格,照出不误..

晚上 8点++ ..
"康乐" ..

我の朋友啊样来载我啦..
当然没那么早去康乐..
先去Paparich 楼上~~~~ 栋球!..

很明显,我只有看的份..
因为我完全不会..xD'

9点半++ 啦..
舍得走聊!><"

路途中:塞!~

其实没什么东西讲的..
但唯一奇迹の是,在 "康乐" 完全没遇到熟人.. 怪了  =)

新买的夜睡衣..

12点多回到家..
立刻拿睡衣出来试..

哪里知道,妈咪再度发挥她炸人の功力..

妈咪说了一句:
不错很美下,不过你要去表演 - 还是睡觉..=)

我答:我去睡觉 ~ 晚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/ 12 / 2010
星期4..

凌晨 4点++起床

酷!~
我只试过 4点睡..
但没试过 4点就起床了..

太不可思议..
好像有东西忘记说..
啊~~~

我为什么那么早起床..对了!

没办法..
我要回家乡拜婆婆..
8点就要拜了..
所以可怜了我这些( )..冤枉 @__@
 
5点的Kepong:
原来5点就有一丁丁亮亮的了..

7点就回到我家乡了..
去喝个茶..
2块面包,2粒生熟蛋..

在我公公家..
Adui!~ 闷叻..

去杂货店买零食吃时..
我发现了=)

鸡蛋机、、、^^
我小时候超爱玩的..
突然返老还童...

打蛋去咯..

棉花糖.. I Like 


哈哈..
大声说一句:

我是长不大的小孩__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 / 12 / 2010
今天..

高兴到我_

哇哈哈哈哈哈!~

我不说:你们自己猜..


今天的早餐 KFC..
哦~~好吃啦喂..
好久没吃了..
怀念~

我白痴,无端端叫多一个 儿童餐..@.@"

只为了..嘿嘿!
这个( ↓ )

海绵宝宝 - 万岁 ^__^
我都说我还小的啦..信了不?

厚厚~~

现在:I Phone 4去//
花了我 RM 2090..

这是值得的..


今晚铁定不睡,玩 I phone玩通宵..

明天串朋友去.. 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

最后的话:

烟是一种消闲品..
只有在我寂寞の时候出现..
但我还是爱上(它)了..
它,几时会离开我不知道..
但我知道,总有一天它会从我身边消失!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