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1月28日

长篇大论:去看娱协奖!~

20 / 11 / 2010
星期6..


本小姐 7晚 8晚 才溜出去玩了..


没去哪里,就去找Mari0老板..
去他店玩玩..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..
事实是:我不懂要去哪里玩好)>< !~



这只狗狗还可爱过 Mari0..
mario,不可生气哒..)

晚上要去喝喜酒 吖..

给妈咪吹回家...><"
喂~!  咪吖..从我家去焦赖好像很近罢了喔..

8点++ 多一点点
本小姐在等开席中~~
闷荒了!~
玩自拍..哈哈


蛮可爱の囍袋..
可是,金粉多了点..
满手都是了啦..><"



我老妹,帅不?
郑重介绍下..
名:小鬼..
岁:14岁.
住:我家..

开餐啦..^^
Yummy:我喜欢吃黑黑の那个..


我老妹喂我吃 "鱼翅"..
很尴尬,亲戚都一直看着我们..T^T"


来~~敬酒时间到..
Yam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兴!~



临走前:还是自拍..

到家了,又出去喝茶..
2.am Home Sweets Home__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7 / 11 / 2010
星期6..


2点++ Jusco 去..
早餐:TEPPANYAKI



给我()了一口才拍的..

饱餐一顿后!~
带妹妹去烫头发..


38 到没有人有的他..
拍下好像会死将..

时间很赶~
来我也让大家赶一下..

4点多+ 赶回家去..
冲凉,化妆,弄头发..

我实在太佩服我自己了..
20分钟就---- 搞定了!
难の吖..

写个服字给自己先..


服!


路途中..


看娱协奖咯..^@.@^

3话不说,看明星去..照片带过..
(很多人都写2话不说的,我自己特别去改)






其实还有很多的,但我拍不到..
给人家遮着了..T^T

是时候进场聊..

灯光还勉强不错啦..
只是普通了点..

一下这张是我一个不小心拍到的..
朱浩仁 / 好人の粉丝弄的..
水~~啦!

因为我没买到票,只好站着..
所以叻.. 站没半场..

累!~
走人... 去找朋友...

哎哟~
厕所去..



和妹两条水去看..闷啦喂!

先去吃MC..
肚子饿..

拍到整只将..
都怪那些吖,某人啊..
乱拍啦..><

然后就去密老友们..
真的很久不见,最少有半年了..

老友们:
浩然,文辉,啊Mat,啊杰,啊彬,豆记..

就一半在Coffee Ben 赌牌..
从 12点 赌到 3~4点..
几利害..?

玩到5点我就下山回家去了..

6.am++
太阳公公要起床了..
Home  Sweet  Home__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