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1月16日

爱情_ 等于 _游戏?



爱,对我来说在很久以前已没了..

我对爱已~ 没任何幻想~ 没任何欲望~
在这世上有很多所谓的:花花公子,花花公主..

包括我也是一个..
因为一次の伤害..
我对爱再没任何渴望..


在我の爱情里,没有定义..
只有闹着玩的..这也就是我对爱的态度..

爱情:
只是一场游戏,一种挑战..

  1. 有了开始   
  2. 中场休息 或 出场..
  3. 加时再赛
  4. 然后结束



游戏的规则:

  • 1.有感觉,在一起
  • 2.蜜月期,甜蜜蜜
  • 3.冷淡了,闹分手
  • 4.没感觉,说再见

我很厉害倒追男生,钓鱼..
到处找猎物..
看上眼的帅的就认识..
我从来没有失败过..
刚认识不久,就说什么有感觉(玩的)..
在一起吖..
一大堆的废话..
只要新鲜度一过..
我总会毫不留情的一句:分手吧!没感觉了!



(爱)本来是一种很单纯·很天真的东西..
从何时开,变成了游戏..

花心の男生总爱说:我是之前给女生伤过..才会玩感情!

那女生呢?
是~ 在那么多女生中一定会有花心的..
但不是每一个都是酱的..
女生对爱付出..
的来得是什么?

打从心底的伤害,是很痛的..
真的很痛很痛..!

我曾经都有单纯の爱过..

但换来的是什么..?
背叛?
劈腿?
伤害?
还是一辈子的痛?

男生们:请不要再伤害女生..
女生们:请不要在伤害男生..

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,都需要爱..
是真诚的爱,而不再是玩玩下的爱了..
每一个男生女生都有一颗恋爱的心..

我要回到从前,再好好爱一次..
再一次感受(爱)..
 再一次感受(爱)的美妙..
然后~ 做回我自己..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