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1月9日

之前__之前


某一年,某一月,某一日..

本小姐..
7 晚8 晚才睡..
(~﹃~)~zZ
不知睡了几久过后..
一把声(吵)

我妹:姐~要去Jusco吗?去看戏咯..

就去酱给她吵吵下..
我投降聊..

算了!!
你赢....
我起床..><"


5 / 11 / 2010
星期??
忘记了..^^

我妹死吹我..
一直"" 快点 快点..

我偏要慢吖..
你吹咩.. 哈哈

全素颜

然后买票看 “童眼”..
人家N年前就看了..
偏偏我就最后一个看..!別Song聊..

5点半才有的看..
没事做..

Brem mall Just K~



 4点半唱完..
回Jusco看戏去..


看完~~
快叻!!

跳跳跳..
天黑聊..
晚餐:美食一家..^^

正宗(小)乳鸽..= =

突然..
妈咪电话到..

鹿:喂~ 咪什么事?

咪:要不要去表弟的生日会..

鹿:蛤~ 好吧!随便..

麦当劳 M


帅吗?
谁要认识他..
我私人介绍..


牛牛蛋糕..
Cute到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 / 11 / 2010
一样..
忘记..!

今天上云顶去..

超爽の..
我,没错是我,小鹿..

进赌场去..
哈哈..
奇了叻....!


内堂大灯..
很美下的..
蒙聊!!


老虎机..@@

肚子饿饿..
咕噜!咕噜!の叫..

主食:牛扒.. 
入口即化..赞!

甜点:冰淇淋,蛋糕..
超滑の..

还有还有~
赌场の厕所..
【Queen..】

赌场不愧是赌场..
连男女厕所都用扑克牌..赛累!

临走前..
爸爸讲要去赌轮盘给我看..
Yes,!爽

我爸玩一下下而已..
1000++ 进口袋啦..!
太神了..
爸,下次教我..^^



下一篇:
__喵喵,BouBuii  Birthday __
预告下先啦..^^

哈哈..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