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9日

打环 or 纹身??


我想去打环..

  • 打眉环..
  • 打唇环..
  • 打指环..



我想去纹身..

  • 纹手..
  • 纹脚..
  • 纹背..
  • 纹腰..




表意外~
我不是疯了..

其实N年前就想聊の..

不是没胆..

是没钱..

当然咯..
东又买,西又买..

鬼还有money吖..

金山都给我挖光了咯..!!

嘻嘻..
做工赚钱我又懒..

正一懒虫虫..= ="

现在最想纹身..

Why......??

其实我都很多聊啦..

鼻环..
舌环..
肚环..
耳环..(白讲,谁都有啦!xD)

我纯粹写爽..
也没有要&要showの意思..

表想多多..Ok?..^^

我想先纹脚哦..

或先纹腰..

I am Clubbing kaki..

So...? 

I have so many Sexy Array lo..

呵呵..
我有买到很多露全背の衣服..

纹背应该蛮好看の吧..?^^
(鹿自己以为啦..)

现在最大の问题..

不是几时纹身&几时打环..

是要去找钱来弄..><


赚钱,赚钱赚钱..!!

不然没钱什么都不用想..

对不对..?^^

我6月要做工咯..
做咩工?

还唔知到..
到时再讲..

还有!~
最近没啥自恋..
没有照照..
请原谅..
迟点会拍多点上来の..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