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28日

戒~ 烟&酒..

  • 我想戒烟..
  • 我想戒酒..
  • 我想戒爱玩..
  • 我想戒乱花钱..
  • 我想戒乱靠仔..



我想戒..


我还想戒..


没了..


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戒啦!!

  1. 夜生活叻..
  2. Fing 头叻..
  3. Clubbing叻..



就~~~
老实那句..
不可能咯..


"人"天生就爱玩の嘛..


其实,今天の题目..
和以上都没关系..^^
因为今天の题目是:戒~ 烟&酒!!







其实早在很久很久以前..
鹿已经有这个想法啦..
只是,没决心罢了嘛..

原本可以不用戒烟の..

但是..
鹿の健康指数..
已经滑下去了啦..
就差那么一丁丁就到底聊..

咳咳咳..
肺快完蛋..啦喂xD!!
再酱下去哦..

鹿就不是烧烟了..

要去烧"香"聊..

【戒酒叻..】

是因为我の..
鹿の麻吉们都懂咯..
之前的我是多爱喝,多烂喝的咯..

无酒不欢..
结果~
胃.....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痛.....!

呵呵..
谁有方法可以教我戒叻..
教下鹿好么?

不然鹿要升天咯..^^

哈哈哈..
鹿要去吃药啦..
老实说~
鹿病了1个星期聊..
昨天病到Maison都去不成..  凸!!
伤心,伤心,伤心..




就酱先..
吃聊药..
要休息..
身体健康最重要..
不然一切免讲..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