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5月10日

❤母亲节❤ 尴尬..=="



星期6..
Saturday..
08 / 05 / 2010..


睡到12点就起床了..
因为本人的弟弟要去吃KFC..
之前妈咪答应聊带他去吃的..
没办法咯..
(其实我也想吃啦!!嘻嘻~)


1点多出去..
去merto吃..
吃很多下..
3块鸡肉,马铃薯泥,薯条..
肥死了~~~
不过好吃没办法..^^


接下来..
无聊,无聊,无聊..
不说啦..!!
Sskipp。。。



星期7/日..
Sunday..
09 / 05 / 2010..


今天是"母亲节"..
不过~
等下再说..^^


和老妹要去看【叶问2 / IP MAN 2】..
哪里知道酱遂..
从早full到晚哦..当黑!!


呵呵..
不看了..
去吃mum mum..
早餐来的叻..
在JuscoのMb 解决..
也顺便买了包Mb..
妈咪给料包,小的Dunhill我..
所以省回不用买啦..^^

然后自恋自恋自恋..!!
【1】
【2】
【3】


差不多
6点多酱..
看到B.喵 and Li ming(感性の).
打声招呼....
然后Bye bye ~
她们好像很赶呐..

在家拍的..
朋友说像"娃娃"..
埋放上来看看咯..^^

庆祝
"母亲~Mother ‘s Day "

7点聊~
吃火锅..
是时候去霸位啦..
除了和本人の妈咪庆祝..
也和我妈咪,的妈咪1起庆祝..
(也就是我外婆啦)..多来讲!!
大舅,二舅都到..

叫很多料吃..
螃蟹3只..
然后也有叫..

很多。很多很多..
就酱~

好笑是..
买单の时候..
那个人竟然对着我说..
人 : 小姐一共是235块..

鹿 : 蛤 ???

人 : 没错是235块..

鹿 : (无言).........

人 : 小姐~请问是你给钱的吗?

鹿 : 你认为我有钱给咩?><

人 : (用很惊讶的样子看着我)..

当然~
所有人都笑到肚子痛聊啦..
爸爸立刻讲是他给钱..
害到我酱尴尬..=="
全部人都笑我..
Bek cik 1分钟..

妈咪就在那边1直笑1直笑..
我的其实也几高兴下の..
很久没看到妈咪笑到那么夸张咯..
O(∩_∩)O哈哈哈~

不久就到"父亲节"啦
到时再和爸庆祝..

..希望妈咪天天都开心
.我爱你,I Love You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