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12日

You are my favorite man ♥


最近的,我除了还是那么爱去 Clubbing..


新眼妆..
有没有清淡了许多..xD

假睫毛都是我自己加工的哦.. 给个 Like 我.. ^_____^



而且最近的我还很 喜欢 去粘着我的  老公仔..


因为我们两都是 夜店 KaKi..
有着共同的嗜好..


Put ur Fucking hands Up..
Everyday I‘m go CLUBBING.. =)

都是我的金句.. 哈哈





答应我,要永远 牵着 我的手..
不可以放开..!~


不然我咬你   o(≧v≦)o~~卡卡





再来一张合照,Sweet 死你们.. 



我爱你  不是一天两天的事..
是永远,是 一辈子 的..






我:郭盈盈非李迪生不嫁 MuackzX

我们的约定,你要记得.. XLLDSFE'NS'  Y.A.M.O.O




Bing Bang BooM.. ><"

是时候交代我的行踪啦!~


云顶篇:当然是忘记几时..
因为我是有名的 失忆女王 .. 你吹咩?哈哈



难得一幕..




爸爸喂妹妹吃东西,可爱到 (^.^)





我有没有一点打功夫的架势呢..?xDD


算了..
我懂没有..
我还是 跳舞 比较好.. ^___^








我们都是最好的 姐妹 对不..?

:一起夜店
:一起性感
;一起睡觉
;一起乱走
;还有,我的Bra还在你家.. 妈的!~ =="



我再交代一件事..


这个星期6 ,17号..

我小鹿会在 TS Neway 唱K..
到时宝贝们要来哦..^^



晚上会在 Maison 庆祝我的生日..

记得,一定要到哦.. 哇咔咔
@Maison


这我的家,我爱MaisonMaison 爱我.. 哈哈 38 38






THE  --  AND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