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2月25日

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=)♥


12月 24号..
圣诞节,虽然是外国人の节日..

但对我们来说..
老早就把 圣诞节 当是我们の节日一样了..^^ xD

对于一些老人家呢..
可能会说:
别人的节日庆祝来干嘛 ? !自己没有节日庆祝咩..><"

别说扫兴の..圣诞是要快乐滴..^^ 

超美の圣诞树..

我想要..^^

祝大家:


有个美好の圣诞节..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24 / 12 / 2010
星期5..

倒数去咯..
地点:云顶·· Genting··

下午4点就和麻吉们到云顶了..
走走逛逛の..
意外的,一毛都没花到..^^

不知不觉..
时间.. 滴答··滴答の过了..

6点多了..
我家人也上来了..
离开我朋友们,自助餐去..
(吃爸爸的$$,好过吃自己的嘛..)






美味の甜点..
都不舍得吃呐.. 你舍得吗? 
Yummy Yummy(¯﹃¯)口水


我の最爱.. 生鱼片 xD





整座丰富的料理.. =)
我真幸福.. 吃到饱饱!~


去厕所自恋.. 拍照大爱~ 






呵呵,我这头发会怪怪の么..><"


是假发来的..
我要一下是靓仔,一下是靓女..
过度自恋の人是这样的..
别见怪!~………^^


现在饱得很,吸烟去..


还叫了别红酒喝..
味道不错..
但不是很顺口.. =)


讲到自己好像专家酱~ 哎哟!羞 ~(@^_^@)~





过后看到圣诞老人..


又变会小孩子去..
讨礼物.. Wohooooooo!~
圣诞老人是华人来的..
我和他拿礼物..


圣诞老人对我说..

老人小姐,小孩才有的拿嘞..^^

我回说:我也是小孩呀,我都还没成年..

老人:可是看你样子好像很大了.. (偷笑

我回说:哎呀~ 你没听过什么叫.. 长不大的小孩么?=="

老人:哈哈哈,好啦.. 给你..


结果说了那么多废话..
拿到什么..

4排 Kit Kat.. =="

这也太~~  我无言!!!

算,拿去分给我弟妹吃咯..^^


过后去玩玩,走走..


大约9点酱++
 娃娃 Miky 突然打来..
哦~~ 原来她也在云顶 丫..
去吹吹风,打打机..
也有拍照哦.. 照片都在她那里..
迟点娃娃可能会放上FB 自己去看呗..^^


过后倒数去..
很失望。。!!
都没放烟花的.. 害我那么期待..><


最后来一张..
" 圣诞树 " 做个完美的结局..
( ^_^ )/~~拜拜咯..





现在就要开始烦.. 
31号要去哪玩啦..^^
头痛了,慢慢选吧..
最近会蛮少更新部落の..
请不要怪我哦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