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2月19日

Lolx:我是靓仔,..!~



请叫我靓仔.. 哈哈 ^___^

不要叫我靓女了,知道了不?






我爱这造型___♥
你们觉得我 长发好看 or 短发好看 呢?意见..^^

飞机~~~~~~~~~~~飞过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7 / 12 / 2010
星期2....瓜!

当天以为有做工..
7 早 8 早.。就爬起来!
哪里知道.. @.@

是假期哦..
和老妈子两条水在工厂 " 拍蚊子 "..

回家去~~ 

2点多+ 又去找Mario..
原本要弄 I phone の,结果还是弄不到...><"
 
拍照__自恋__ 我爱___
因为那已是我生活内不可缺少的..^^


剪短发前的 - 长发!



然后 7点多就离开 Brem mall 了..

B-M 楼下..@__@


小心地滑吖.. 厚厚!~

太公拍の,什么叫的空没事做..
就是将咯.. 嗨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 / 12 / 2010
星期3..

美好的一天 ^___^

早餐:生熟蛋 2粒~ 蛋黄 3粒.. 酷!


回工厂的路途中~
发现了我发现了发现了!


太神了啦喂..怎么办到的??

我妈咪都 瞪目结舌 了..
靠..!

做工时间不说..

跳跳过聊..^^

I phone の 新衣服:Hallo Kitty ♥


可爱不..? 当然是可爱啦..




过后叫妈咪载我去买他( ↑ )
销售员说是喝:美白,排毒,保湿..等等!


虽然我不懂有没有效..
但我还是被她所说の  功能  给征服了.. ><"
无端端又花了一笔钱..


我好败家哦~  o(╯□╰)o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11 / 12 / 2010
星期6..

Sunway Lagoon 之旅!~ 

当天 状态 不好,真的很不好..
皮肤完全不上粉..  好干!

其实~~ 也要怪我..
谁叫我不睡觉,整晚看电视.. 玩电脑..><"
活该咯  @___@



 Lolx:你们看,是不是怪怪的..!~

说快不快说慢不慢..
到了哦.. =="
但我 爸爸 竟然有本事 迷路..

谁叫你不信我..  哼!~

去排队,和家人出就是要自己去买票..
但和朋友就不用.. 
女生有优惠权嘛.. O(∩_∩)O哈哈哈~

手表 - 事实:门票..


东西玩去,Oh 耶 !~哈哈
由于不能带包包の关系..



拍够了,包包交给妈咪啦..
接下来~~

玩 ·· ··

有什么 "刺激" 的都给我玩完咯..
  Next:(Water Park)

哎 Ye!~
唔好玩の,因为我跌倒..><"
坐着休息先..


本妞 の 杰作..

厚厚~ 结果没拍了..
原因:??

就是 就是 就是..
电话 差点掉进水池里,好险!~(+﹏+") 汗~

完咯!~ and..


本小姐生病了,嗨~~
暂时都不出街..   
在家睡觉.. 养病咯!~
咳咳:现在病鹿一只..♥


1 条评论:

Siи ЧiиG 说...

short hair nicer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