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月24日

更新 !>3



··  嘿  ··  嘿  ··  嘿  ··

更新!

要以尽快的速度写..

15 / 1 / 2011

死咯!一直写2010 =X
改不到,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忍!!


照片带过,因为我真的不得空..


我们第一次合照..^^
 

鹿,力,鬼.. 3兄弟! xD

过后去金河走街..
还买了几件新衣服..

最好笑是,我还接受访问..
好像是 Japan の 帮人改造的.. =X

感觉怪怪!!!

然后跑去纹身,纹了自己の名字..


还红红,但现在只是脱皮罢了..><



不知几时..
忘了,呵呵呵..


去唱K..

素颜の我..
难看死了..》《“



虽然我高 172..
但我依然爱穿 高跟鞋..

唱到7点多就回家了..

要去朋友的婚礼..
照片全在新娘の相机里..

我还没拿到..@@”

以下の照片是我偷拍我妹的照片..
哈哈哈,太得空了..^^




哈哈,是不是不像我叻..

素颜示人..
不要笑啊..><"

我会发脾气的哦..



--  END  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