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2月21日

迟到了 ! ~ 遭啦.. ><"


长篇大论:要分 2次 写了..


都是你 " 小鹿 " 做麼要那么懒..  o(︶︿︶)o唉


谁叫 本小姐 / 公子 那么爱玩..
有1个月没更新了..

 灰尘  了啦.. > <"




1の某某日子..
真的太久了,忘记 XP

待   去看戏..
因为某人说这套戏很好看,很刺激..

都不懂我做么要信他.. 

有种被骗的感觉..= ="


其实................!!

也不会很好看介..
从头到尾我最注意の就是那辆 "" 罢了..

因为真的   超酷.. 

如果是我的那该多好.. 幻想中!!


晚上:Clubbing Night   [ Maison ]



某人太多手 .. 恨!!xD



看到超多朋友の..

玩到 3点 散场,回家去咯..^^ 



2月了..
迟到の 新 年 快 乐 ..
因为  新年 已过完..        惭愧  (╯﹏╰)!!

年30晚 到初2 都在家乡..
没拍照.. 普通の过..

初3,回到Kepong咯..^^


爱人.. 

和爱人,Tomoko,企鹅,Seng Weng..
吃火锅 > =)


吃完后,过 Pure喝酒..

第一次和爱人去喝..
哈哈,还抓  男生 来玩..^^

又一个疯狂の夜晚..

而~~~
多疯不能说..会被 骂 的^^

然而~~
也是和我 男友 相遇的地方..



 Chax Box BaBy  

Babyy Jing还好吧.. 怎么变呢?^^
HUEY谢谢你呀,你也很靓女..
kimberlyWelcome..
Emily、♥呵呵,鹿很肥的呀=)
julie没啦.. 想试下新造型嘛..
BiBu 尛雨得空再来哦..^^
NIKI谢啦,其实鹿超肥の呐..
MilkThx ..
Sharon多谢呐..哈哈=)
 - Miki -得空再来坐..
Ms.Qing谢宝贝,嘻嘻..
Xiiao兎拜谢哦,你没留到你的网址..
糖果弄不到の,或者你找别人试试..
makiyoThx BaBe ^^
TING ♥Welcome..
fish.多谢你哦,可惜长发已没了..
♥ Isabell我换了啦.. 做麼你一直换的?
VICKYBOBOThx U 
dinosaur我也想你最近怎样啊?^^
krystalwelcome..
чачаThx u 要常来坐坐呐..=)






下一篇:幸福  &  云顶..   

延续..=)Bye Bye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