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8月29日

目前............!!

目前.....

凌迟3:00..

正常人可能在睡觉..

可是~

本小姐正在敷面膜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怪懒!!

+ 上网.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生活严重颠倒.. !  死路一条~


27 / 8 / 2010
星期5..

今天有福..
朋友请吃..
海鲜大餐..
Yummy yummy.. 


吃之前饱聊..


不是吃饱..
是看到饱聊..


很明显,大家一定是看Meng Cha Cha..
然我来解释,解释..!!


话说:............


我和一班朋友们已经到料,我们订的餐厅..
不过~ 请吃那位先生就和我们说..
暂且叫他P先生..^^


P:等下我还有一给朋友来,靓女哦..^^


众男们:身材好不好的先?


P:当然好,一流的啊..


有人来料..
众人们在期待中~


=="..Oh.no.....
那位女生一来到..
我只注意到...


她的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胸部!!


拜托..不是我色..
是她的 "奶奶" 超大的..
好想快掉出来聊酱..


又穿深V的衣服..够力!

又浓妆浓妆莫艳..><"

又特地弯腰..


众男们:流口水+色迷迷+直盯着她的 ”奶奶“..


众女们:哇~发桥咩..+吃餐饭罢了,用不用哦..+死桥婆..等等!!


这餐饭,老实说..
我吃不下..
看都饱料吃屁啊..!!


可能会有人说我是妒忌她好身材..

我承认是啊..!!

有一部分是,另一部分..

如果是你们在场,请问你们还吃得下吗?^^

哈哈哈哈..

讲完..
睡觉去..
88..

鹿小姐··写 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