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8月13日

改期回来..!!

我讨厌恋爱..


我不喜欢..


别再问我做麽没有拍拖..


做麽没有男友..


不想回答 ~!!


也没有必要回答..

注:我不是 Less の..




好久没上来了..

不是我..

其实也是懒啦..
不过是"生病"的懒..^^
病到五颜六色..

Yam gongの鹿..!!

还好死不去介..
啊不然~
明年清明要记得来拜我聊咯..

嘻嘻~
乱讲话..
吐口水讲过..
^ ^


等待着我回KL的..

姐妹..
麻吉..
死党..
朋友们..

Si bie 拜谢~!!
鹿会迟回来..

原本是说9月头回来的..
现在~~

···· ···· 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期】

改去9月中了..
请你们再等等我吧..!!!

我会尽快come back の..^^

米修~米修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