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8月26日

倒数··15天 ♥


很久没上来更新了..
大家还记得我吗?^^







新买了一对Lens..
红色の..

而~~
不是说很美..
而且有点恐怖的说哦..^^


大家觉得如何呐?
想听听大家の意见..

如果有意见··      留个言呗..

谢谢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倒数15天..

本小姐要回来KL了..

期待期待..!!
有种莫名其妙の兴奋..

好像聊吸毒酱..
(纯粹讲笑,别当真~!)

真的超想念KLの..
尤其是我の家 and Kepong..
爸妈~我快想死你们了啦..

其实我也没有确定是不是15后回来..
有可能提早の哦..^^  嘻嘻!

因为要看我朋友..
给人家载是将の咯..!!

不可以讲多多..

安静..
大家安静..!!
讲太多 mou 益..
哈哈..


还有还有..
本小姐のFB满了..
所以叻..

我就去开了一个"专页"..


大家帮个忙 Support support..
进去按个""吧..
不会浪费到很多时间の..^^

谢谢..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