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27日

回复单身 T^T


- 我永远都不属于任何人 -

我想我单身最适合..








原本这一篇的标题是写:第一次、约会  

算了,算了..!xD


别说不开心の了..
在我的 部落,不允许 不开心 出现..


最近的我    没变 ↖(^ω^)↗

还是到处趴趴走夜店 每星期包到..



我真的很想问自己一句..

啊小鹿吖..
你每天夜店 夜店 夜店 不闲的哦..  o(╯□╰)o





某年、某月、某日 xP

但我记得一定是 星期6..
因为我拜六去 金河 地..

看我部落の人都会 呕血吧.. = ="




你们一定懂这是哪里来的..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那天在金河做莫..?


我就是在那边  " 坐着 "  罢了..
和朋友一直讲.. (长气)哈哈哈.. xD


晚上,和妈咪去吃  火锅~

因为爸爸抛下妈咪,带我妹妹去练羽球了..> <"


我真厉害都快吃穷我自己了..




这是 >  螃蟹 Ice - Cream..
我老妈子、吃饱无聊过头发明的..~~~(=_=)~~~ 



下一篇:Clubbing 夜店

有我很 性感 的夜店造型,记得留意我的下一篇咯.. MuackzZ~

2 条评论:

Winny 说...

babe , 加油哈 :)

期待下一篇的部落 <3

BB Xiia0.lu 说...

谢谢诶、宝贝..
等我哦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