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2日

Meet FB BaBy ♥


Lolx 、最近答应了自己..

勤劳写部落..
哈哈~!

希 望 自 己 做 到 .. < 3


每次看人家、每 2~3 天就有一篇部落..

TMD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><"



看到自己都  惭愧  聊..    凸 xD



我的新发色..
桃红色 、请忽略我的根部.. = ="

漂白放 14巴吖..
痛到我 眼泪 流不停、害我现在想到都怕.. ⊙﹏⊙b 汗




忘记几时聊.. 体谅下 >.^



MEET  我的 猫哥哥 Ah Mao

他回 JB 去了、我好想念他.. T^T

大美女 Apple 喵宝贝 和 她的Hub KarJun Bu

她们真的是 恩爱 到.. Sweet  ♥


我先去找我的   猫哥哥..

这是我们第2次见面呢 ^___^

我们先去 Ts 等..
然后、早餐  BBQ Plaza .. Yummy (¯﹃¯)口水






猫哥 说我们的 嘴型 超像的.. < 3

你们觉得呢..?^___^



请当那支  烟  透明的.. 谁叫我是烟民 !~ %>_<%


嘿嘿嘿、特别吗..? ♥




猫哥 真的很可爱、拍照的样子 好害羞 :目


过后去 金河 等 喵宝贝布布..^^


但只有一张照片..
嗨~~  我拍不够吖..

下次再找 喵宝贝 出来.. Yes 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她真的很 可爱 ,身材  又超好..

好瘦哦 !~  羡慕  (⊙o⊙)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4 / 6 / 2011


今天要去找 日系娃娃 MIko Ooi

我的两位 靓女宝贝..

Yoki Babyy  &  Douya Muii






这个角度看、我超想男的.. OMG !~


Miko の人真的是超级无敌 Nice..


幽默 可爱 爆了 =)




两位 靓BaBy、话说我们认识很久了..

只是没机会见到.. ^___^

两位 BaBy 真的好美哦.. =)



好啦~~
终于搞定聊.. 收工吃 晚餐 去!~


很快又更新下一篇的了..

记得要关注我  BB 小鹿 吖..^^

:目   ( ^_^ )/~~拜拜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