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9月12日

小鹿回来啦.. ♥

大家好哟..^^

I am Back lox..

废话不多说..
直接进入正题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 / 9 / 2010
星期4..


嘿嘿··
小鹿回来了..
本小姐5点多就开始回了..
阿拉妈~~
坐了4个多小时の车..


屁股扁完..
厚厚..
都可以不用减我的肥屁股了..^^


10点多一点点..
到家啦..
严重累垮··


睡觉去~~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10 / 9 / 2010
星期5..


见我的爱人 and 老友..
7早8早给某某人吵醒..
(注:爱人我不是说你吖..^^)


摸下··摸下··再摸下..


12点拖到2点出..><
离谱·~~


第一站:Paparich 找 企鹅 & Micheal..


Paparich 楼上吖..
他们在栋球..
我当然是等我的爱人啦..^^哈哈


爱人来啦..
忘记告诉大家我的爱人是谁..♥

Poh Ling..My Dear ♥

第二站:Gasoline加油站..

太得空没事做,嘻嘻"  偷拍~ !

瓜瓜 ·· Michael

8点回家..
没一下又出去..

喝茶咯..!
11点
Home sweet Home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11 / 9 / 2010
星期6..

金河去..^^
照片带过..



一路上..
哈哈..
车后有只乌龟仔..><

都不懂吊在那边做麽..
可怜了那只乌龟仔..


2点到金河..
Roller去..

恩爱..♥

政延..

我老妹..



 傻瓜一个..哈哈哈哈



傻婆..
当天好像痹聊酱..>__<

离开Roller场..
Shopping去..

6楼·· 冰糖葫芦..^^
Yummy ♥



还买了一堆衣服..^^嘻
收获很好..

9点..
Desa Pack City..
走走··
见见朋友..
还玩追追..
照片不在我这里..
下次拿了才放..^^

1点
Home Sweet Home♥



下星期6我要生日啦..^^
记得到时和我说声生日快乐哦.♥.
哈哈哈..( ^_^ )/~~拜拜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