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6月9日

JB~Shopping & 靓仔..




Shopping..
"爽"

今天逛到蛮爽の..

哈哈..
收获不错下下..
很多衣服超美の..
又便宜..
是去Clubbing穿的那种..

一流 ~ ~

扫聊一些些化妆品..

便宜吖..
才RM20而已..

我有自恋呐..
有点晚聊..
懒惰放先..^^

嘻嘻~JB很多靓仔下哦..
走差不多一条街罢了..
看到差不多整10个..
我还认识到呐..(暗爽)^^

而且这里的人好像都是夜鬼来的..

晚上的人还多过早上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夸张咯..!!

其实是..
早上多anti & uncle 才对..

这里不至靓仔多..
靓女也很多的吖..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很想念我の麻吉们叻..
这里很少,很少,很少朋友呐..><


暂时表想我..
我很快回来の啦..
我很好哦..
表担心我..^^

1 条评论:

大小姐:) 说...

我在《部落人氣王》看到你所以進來坐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