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4月24日

闷~无聊!!

吖..
快闷死啦..
最近都超得空的..
好像都找不到一点无聊事做..
讨厌~~
我表过酱的生活..
无聊到极点..
不过..
又没有地方去..
嗨~~
生活真难过..

2个星期..
我又要回去读书聊..
过回学生的生活..
朋友们都讲我..><"
说我没有回去捣蛋就好了..
还好意思说读书哦..    (*^__^*) 嘻嘻……
表酱说我咯..
难得我会回去呐..
因该说恭喜才对的嘛。。

呵呵--
都不懂习惯没有..
没办法。。
谁叫我懒惰做工..^^
可是..
很久没有早起身聊..
连起身都是一个问题..
【担心】。。。

其实..
我是不舍得我の-金毛-..
陪聊我酱久..
过不久就要和他讲bye bye..
说不定叻..
-黑毛--金毛-好看哦^^
哈哈哈..
迟点染好聊..
一定会放上来给大家看看の..
等我啦。。。^^哈哈O(∩_∩)O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