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7月10日

Genting 云顶..



Dan  Dan  Dan..
本鹿dan回来啦..Si bie 久米有上来聊..

要做工嘛..
不是很得空上来..
最多埋去Facebook做做下罢聊..^^
是酱的咯..

几时说起好呢..
给个3秒鹿想想..!!

1...........

2...........

3...........

Time Up..^^

就从~~
5 / 7 /2010..
星期1..

我回来K.L了..
开心到..
当然找我家人先咯!!
回家几个小时就走了就走了..

舍不得。~~~~(>_<)~~~~

第一次登场..
我家のliang 仔 【Jerry】..
也是本鹿的心肝宝贝 

嘻......
没去找我のBaBes & 麻吉们..
Sorry 拜谢咯!
要赶去Genting..
老实说,我的时间蛮赶の..

很快の,鹿在云顶咯..

晚餐时间到..

Yummy yummy..
是吃Pizza啦..
贵吖!!
单我一人吃,就吃聊70++
Yam gong lo..

[1]

 [2]

 [3]
久违的鹿..^^

Monkey..


约半夜3点下山咯..
去朋友家休息下..
就赶车回JB聊..
早上11点到..




接下来都是做工,做工!
没啥事呐..
睡觉去咯..
( ^_^ )/~~拜拜..

没有评论: